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nyncj-00000-2022-00002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nyncj-00000-2022-00002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农业农村局 - 业务管理

舞钢市农业农村局土壤地力监测进行时

发布日期:2022-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0日,清风微微。在枣林镇曹庄村,农业农村局土壤地力监测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搂地、播种、撒化肥……

为了解决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化肥过量,土壤板结,土质逐年下降的问题,市农业农村局开始进行土壤地力监测工作。这项工作的意义在于减少化肥使用量,使土壤地力逐年恢复,增加土壤氮磷钾含量,使农作物增产增收。

这个项目的具体负责人张为桥主任带领技术人员不怕苦、不怕累,认真负责,始终坚持奋战在一线。这次实验用的玉米种是绿源9号,他们对这次实验信心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