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jtysj-00000-2023-00007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jtysj-00000-2023-00007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交通运输局 - 业务管理

舞钢市交通运输局 推荐评选舞钢市城市客运行业“文明雷锋出租车驾驶员”、“文明客运公交车驾驶员”先进个人公示

发布日期:2023-07-25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舞钢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舞钢市城市客运行业“文明雷锋出租车驾驶员”、“文明客运公交车驾驶员”评选活动实施方案(舞交字202334)文件精神,通过企业民主推荐驾驶员之间推荐、自荐等方式局党组研究决定,拟推荐鹿柯崔前亮介曾艳、王玉娥、李运行、陈晓舟、曹向丽、张燕淼、王庆卫、周文明、刘少卫、杨会杰、周世超、刘红旗、巴倩倩、杨国旗、刘慧英、贾章保、刘迎辉、黄广辉同志为全2022年度城市客运行业先进个人评比表彰对象。根据相关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

一、 推荐先进个人基本情况

    以上20名城市客运行业驾驶员,均能够在自己本职工作中,积极响应政府及企业的号召,参与企业组织的各种形式公益活动。工作敬业,服务优质,在营运行车过程中扶老携幼,帮助乘客,受到同行业人员及市民的赞扬。

 反映情况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方式,向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办公室反映情况。

 公示要求

任何单位和个人反映情况都要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坚决反对借机诽谤诬告等行为。

 公示时间

2023725日至731(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375-8133320,地址:舞钢市新长途汽车客运站9楼

 

 

202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