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民政局 - 业务管理

舞钢市民政局儿童福利政策宣讲进村居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1110,舞钢市民政局八台镇政府会议室以集中培训的形式对八台镇20位儿童主任进行家庭责任解读、岗位培训、儿童福利政策解读宣传活动、发放未成年保护手册、儿童福利政策单页、困境儿童排查台账以及现场解疑答惑的方式,会中会后大家积极互动更加清晰儿童政策,更好的服务本辖区的未成年儿童,确保辖区内符合条件的儿童切实保障落实困境儿童的各项权益。通过本次活动目标达成,这样的方式是高效高质量的方式。本次活动共发放舞钢市儿童福利政策彩页2000余份,未成年保护宣传手册600余本、排查台账21册。儿童督导员及儿童主任通过学习了解到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和儿童福利政策,确保辖区内符合政策的孩子和家庭能感受到儿童福利制度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