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gaj-00000-2024-00004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gaj-00000-2024-00004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公安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喜闹元宵 亲子同乐 舞钢市公安局举办元宵节亲子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3 来源: 浏览次数:

春节刚刚过去,年味儿还未尽散,龙年的第一轮圆月已悄然升起,值此元宵佳节之际,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丰富警营文化生活,近距离感受生活中的传统文化,进一步落实暖警爱警措施,促进警属亲子感情与家庭和谐,激发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2月23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欢天喜地庆元宵”舞钢市公安局2024年元宵节亲子活动。舞钢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天奎,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刘蕊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布置精心,民辅警和萌宝们进行了猜灯谜、抢凳子、投飞镖等一系列趣味警营活动,可爱的警宝和警爸警妈们积极踊跃参与到各项活动中,五颜六色的灯谜彩条吊在红彤彤的灯笼下,民警和警宝们三五成群看谜面、猜谜语、或仰头读题,猜出谜底后孩子们迫不及待跑到工作台领取奖品,投掷飞镖区,孩子们手握飞镖、瞄准、发力,努力精准投中,随着激烈的节拍响起,抢凳子游戏也异常激烈,警宝们紧随节奏,你争我抢,现场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元宵佳节,快乐警营,深情相伴。公安民辅警由于工作的特殊性,无法见证孩子的每一次成长,无法兑现家人的每一次承诺,虽然他们在家庭中缺位,但是内心的爱和关心从未缺位。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这是他们过的最特别、最幸福、最开心的一个元宵节,真实体验到了父母的工作环境,感受到了公安家庭特有的职业荣誉感。民辅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倍受感动,倍受鼓舞,倍加珍惜当下的一切,将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做好本职工作,为平安舞钢建设保驾护航。

下一步,舞钢市公安局将持续加强爱警暖警工作,落实各级从优待警措施,真正让“有困难找组织”成为广大民辅警的第一选择,切实增强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有效提升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全力助推新时代公安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