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李明俊到我市调研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4日,平顶山市市长李明俊到我市调研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工作时强调,抢抓发展机遇 ,强化科技创新,坚定不移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1.jpg

平顶山市副市长刘文祥,市政府秘书长李会良参加调研。我市市委书记朱志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何卉分别陪同调研。

 2.png

在河南泰田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李明俊走进生产车间,察看企业产品生产流程,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希望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发展步伐;要求我市和有关部门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为企业营造一流环境。随后,李明俊来到舞钢神州重工金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产品用途、生产工艺、技术特点等,勉励企业持续加大创新投入,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扩大生产规模。在河钢集团舞钢公司,李明俊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史、产品特点、发展规划等,叮嘱企业强化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宽厚钢板技术优势,不断推进降本增效,提升品牌影响力,坚定不移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李明俊走进河南天成鸽业有限公司鸽舍、孵化车间等处,详细了解肉鸽良种选育、带农富农等情况,强调要坚持发展绿色循环农业,探索完善种植、饲养废弃物循环利用的“生态链”;加强种质资源保护利用,加大良种繁育力度,延伸鸽产业链条,积极创新联农带农模式,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李明俊还沿途察看了路域环境和城市建设管理,就持续整治路域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品质提出具体要求。
市委副书记孟宪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书山,市委常委、副市长刚延召,市政府党组成员、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洪涛分别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