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杨庄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0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5日,杨庄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全乡56名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了《杨庄乡2022年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杨庄乡2022年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了《杨庄乡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财政预算工作报告》。

    报告全面总结了杨庄乡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2022年的政府和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了2023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

    大会期间,代表们还分组分团讨论和审议了各项决议草案,并就党委、政府、人大等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围绕杨庄乡实际,提出了许多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号召,人大主席团成员和全体代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发扬优良传统和务实作风,团结和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加快推动全乡经济社会、民主法治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胡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