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枣林镇举行2022年度基层民兵连表彰暨2023年民兵组织整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2023年舞钢市民兵组织整顿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民兵组织建设,提高基干民兵素质,全面提升武装工作水平,4月27日上午,枣林镇组织召开2022年度基层民兵连表彰暨2023年民兵组织整顿工作会议。枣林镇各行政村民兵连、镇民兵应急排等七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全体基干民兵统一身着迷彩服,军容严整、士气高昂,充分展现了枣林镇基干民兵的新气象、新面貌。

    会议传达了《舞钢市枣林镇2023年民兵组织整顿工作的实施方案》,宣读了2022年度民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并对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同时,会议就做好民兵工作的重要性、提高规范化建设根基、扎实推进国防动员准备、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动员。

    据了解,近年来,枣林镇持续加强武装工作,深入开展兵役登记、民兵整组、基层武装部和民兵连规范化建设等工作,2022年度被平顶山军分区授予基层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记者胡雪洋  通讯员梁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