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红山街道:创文行动持续发力

发布日期:2023-04-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创文”工作,优化社区人居环境,创建美好家园,连日来,红山街道持续开展“创文固卫”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4月25日,记者在楼子沟休闲运动世界、柳叶河社区看到,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街道工作人员们手拿铁铲、扫帚等工具开展卫生大扫除。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协作,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据了解,为进一步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文明有序的辖区环境,红山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积极投身到创文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城市增添一道亮丽的色彩,营造人人知晓、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同时,呼吁社区群众和辖区所有商户不乱堆乱放,保持商铺周围环境卫生,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增强群众文明卫生意识,提高创文工作的群众参与度和支持率。

    下一步,红山街道将整治与长效管理“两手抓”,聚焦“创文”工作目标,精准整治补短板,对重点突出环境卫生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全面巩固提升工作成果,努力推动“创文”工作提质增效。(记者刘翠翠  邓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