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尚店镇综合开发旅游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3-04-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尚店镇与河南中智游文旅科技有限公司招商引资项目——尚店镇综合开发旅游项目签约仪式举行,中智游集团首席文旅顶层架构师、河南中智游文旅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CEO杜若曦,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东涛等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次尚店镇综合开发旅游项目依托尚店镇丰富的自然资源、优越的地理位置、独有的文化内涵,制定一长一短两个计划。五峰山开发建设与运营项目充分依托五峰山独特的山地资源优势,利用山体层次分明的地貌景观,打造围绕山体探索、极限运动展开的全时四季休闲运动旅游目的地。丰瑞农业生态观光园规划与运营项目致力于将丰瑞生态园打造成国家3A—4A级景区,通过项目主体定位、业态布局等方式,打造出集吃、喝、玩、乐、游、娱、教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

    胡东涛在致辞中表示,尚店镇综合开发旅游项目的签约,正是尚店镇奋力“拼经济、抓投资”的生动体现,也是舞钢市围绕文旅产业链开展大招商的又一重大突破。希望河南中智游文旅科技有限公司、尚店镇人民政府进一步强化合作,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尚店镇党委、政府要当好“服务员”,当好“店小二”,为项目提供全流程“保姆式”服务,确保项目建设快速高效推进。(记者刘伟兵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