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寺坡街道九九山社区:网格化管理筑牢安全防护网

发布日期:2023-03-0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社区安全无小事。一直以来,寺坡街道九九山社区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宣传工作,编织安全生产网格,让网格员化身安全卫士,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社区安全稳定。

    3月1日上午,孙风华和社区网格员一起来到社区一家大型超市,对超市的消防器材等进行检查。

    为保障辖区居民安全,九九山社区发动网格员,对辖区各超市、餐饮店铺等开展安全巡查,对辖区内的商户和住户的安全生产活动进行摸排,检查网格安全工作成效。网格员再结合“日常动态巡查”的方式,深入辖区商户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将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做足、做实、做细。网格员对检查中发现的生产安全隐患问题,能立即整改的督促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及时发出整改通知,进行限期排除和整改,并建立安全隐患排查信息台账,为群众筑牢食品安全屏障。(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