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武功乡举行双向评议擂台赛

发布日期:2023-01-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29日上午,武功乡会议室里热闹非凡,参加该乡双向评议擂台赛的站所长、村党支部书记一个个精神饱满、情绪高涨,对未来工作胸有成竹的谋划设想迎来了一阵阵掌声。

    据了解,今天武功乡召开的全乡党支部书记、各垂直站办所长、各站办所长专项述职评议擂台赛,主要目的是进行工作述职,总结交流工作经验,促进武功乡更好地谋划好明年工作重点,推动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

    擂台赛中,各村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2022年“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党风廉政建设以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讲述本人是否认真履行了职责,采取了什么措施,破解了哪些难题,取得了哪些成效,群众是否满意以及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的打算,下一步的打算重点针对2023年创星计划和村集体经济发展;各垂直站办所长重点围绕2022年本站办所协助乡党委政府所开展的具体工作,讲述本人是否认真履行了职责,采取了什么措施,破解了哪些难题,取得了哪些成效以及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的打算。

    擂台赛结束后,评委们从每个人的精神面貌、工作谋划、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打分排名。同时,此次擂台赛的考核结果将作为评优评先和干部推荐提拔、晋级的重要依据。(记者贾东伦  薛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