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八台镇召开挖潜增效创建“五星”支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2-1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12月14日上午,八台镇召开挖潜增效创建“五星”支部工作动员会,会议贯彻学习了省委、平顶山市委、舞钢市委关于“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对“五星”支部创建过程中的工作任务再次进行梳理、细化。

    会议强调,各村要进一步聚焦重点关键,切实提升“五星”支部创建成效;对标对表,自查自评,及时推进工作落实;要互学互促,共同提升,交流学习创建经验,巩固创建成果,推进创建质量和效率不断提升;切实凝聚“五星”支部创建合力;各村要积极总结前期各项工作重点,反思短板弱项,制定下一步工作措施,对照“五星”支部创建任务的标准,找短板,补漏洞,精准发力,进一步夯实“五星”支部创建成效。

    下一步,八台镇将“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持续与乡村振兴、平安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五星”支部创建为统领,统筹带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提速增彩,确保“五星”支部的创建工作得到群众认可、获得群众满意。 (通讯员  董芳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