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宣讲好声音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更入心

发布日期:2022-11-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8日,党的二十大代表、银龙集团龙山纺织职工苗静静应邀来到市妇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14个乡镇街道妇联专职副主席和部分单位、企业妇联负责人聆听了宣讲。

    宣讲中,苗静静从自身经历出发,与大家一同分享了从得知当选代表到参加党的二十大盛会的感想感受,并认真、深入地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涵,针对报告中提出的新要求、做出的新指示与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读。宣讲生动具体,接地气、有温度,让大家更加深刻领悟了大会精神,使现场聆听的妇联干部深受感动,倍感启发,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增强了自身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做到扎扎实实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推动妇女事业开创新局面。(记者  邓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