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寺坡街道组织开展参观家风家训馆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为扎实推进家风家训教育成效,促进党员干部传承弘扬“廉洁从家出发”文化精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底线,寺坡街道组织班子成员到市委党校家风家训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洗礼和教育。

    在市委党校家风家训教育基地,大家参观了家规家训馆,通过仔细观看、聆听讲解、实地感受,了解了家风的感人故事,知晓了不畏权势、直言敢谏的高贵品格,领略了为官清廉、勇于担当的精神,体会了廉洁从政、言传身教的人格魅力。大家深刻认识到,开展传统廉政文化教育意义重大,良好家风对党员干部增强廉政意识、始终坚持廉洁从政的重要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弘扬廉政家风文化,重视廉洁家风教育,自律在前,廉洁先行,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始终做到不忘初心、廉洁从政,恪尽职守、担当作为。寺坡街道党工委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从优秀的传统家风家训文化中汲取正能量,带头树立良好家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记者吴小燕  通讯员鲁鹏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