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路通业旺幸福长—杨庄乡“四好农村路”工作纪实

发布日期:2022-08-0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8月2日上午,“四好公路”杨庄乡臧坪段正在铺设路面沥青,一条条“富民路、幸福路”正在杨庄乡铺就。

    “四好公路”臧坪段连接着杨庄乡4A级景区祥龙谷,未来不仅给予群众和游客更加便利的出行条件,同时带动村内产业升级和旅游发展。

    一张蓝图的绘就,一条道路的贯通,是全乡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一个缩影,杨庄乡始终把重点项目建设与城镇一体发展、产业布局发展、生态旅游发展相结合,借助道路建设项目助力全域旅游,提档升级。

    纵横交错、连接成网的一条条农村公路,一头连着百姓的幸福指数,一头连着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下一步,杨庄乡围绕“四好农村路”重点项目建设这一主线,实施乡村旅游,特色产业升级,打造“畅、安、舒、净、美”的农村出行环境,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牛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