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庙街乡:人居环境总动员 村民满满幸福感

发布日期:2022-05-2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上午,庙街乡12个行政村76个自然村全面开启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记者在庙街乡各个村落的道路上,随处可以看到党员、村组干部、群众忙碌的身影。

    据了解,为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面提升乡村面貌,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庙街乡坚持全面动员、全员参与,把人居环境改善延伸到全乡各个角落;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牢固树立“人人都是环境治理的主人翁”意识,自觉加入到人居环境整治的行列,形成“支部引领、党员带动、群众参与”的良好局面;同时,以乡风文明建设为抓手,结合人居环境建设,深入挖掘传统文化,着力倡导文明新风,不断提升村庄颜值,打造美丽宜居村庄。

    中午12点,在各村室大院里,群众支起大铁锅,同吃大锅菜,凝聚了人心,提升了乡村“颜值”,联络了党员干部群众之间的感情。

    据了解,庙街乡从5月16日至5月18日开展为期3天的人居环境整治行动。(记者  庄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