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武功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1-0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31日上午,武功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乡机关全体职工、22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在全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对全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专题安排部署,动员全乡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守好底线,加快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素质,谋划好重点项目和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抓好新的一年“开门红”,为武功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注重从思想深处提升、从细微处抓起,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在学、比、干中争先进、创一流的浓厚社会氛围。真正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通讯员尹群涛 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