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对全市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3-09-1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做好双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9月14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对全市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市农业农村局执法人员先后到舞钢市华茂种植专业合作社、舞钢市志兴种植专业合作社,就生产经营主体生产记录的完善、生产经营主体农、兽(鱼)药的安全使用、生产经营主体承诺达标合格证的开具情况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要求农产品生产主体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提高自身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底线意识,并耐心讲解农药残留的危害,引导养殖户规范、科学、合理用药。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加强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监管检查,严厉打击农产品质量安全违法行为,着力消除农产品质量安全隐患,保证广大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吃得安心。(记者  刘翠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