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禹州市融媒体中心到舞钢市融媒体中心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3-05-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12日,禹州市融媒体中心总编李涛带领由班子成员及业务骨干组成的学习考察组,到舞钢市融媒体中心学习技术平台建设、绩效管理、融媒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改进作风,奋力开创媒体融合发展新局面。

    李涛一行按照“对照先进、找出差距、理清思路、定准目标、带好队伍”的主题与舞钢市融媒体中心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禹州学习考察组首先参观了舞钢市融媒体中心大厅、指挥调度中心、演艺中心、编发中心、采访中心、云上舞钢、抖音工作室、短视频工作室、演播大厅等部室,就日常工作开展与运行情况考察学习,现场与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禹州与舞钢市融媒体中心就扛牢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加强宣传阵地建设和发挥主流媒体舆论引导作用及媒体运营、队伍建设、人员绩效管理和薪酬分配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融媒体建设方面的业务交流和区域互动,相互学习借鉴,相互取长补短,为融媒体建设聚集智慧和力量,共同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和发展。

    近年来,舞钢市融媒体中心积极践行“党媒姓党、绝对忠诚”的指导思想,坚持党建引领、导向引领,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坚持守正创新,坚持内容为王,坚持移动优先,围绕网上、网下两个舆论场,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和话语权,不断创新宣传方法和手段,切实发挥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提升融媒引导力、传播力、影响力和公信力,有效汇聚舞钢力量,服务舞钢人民,展示出了舞钢形象。(记者贾东伦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