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举行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庆祝2023年5•12护士节,进一步激励广大护士心向党、跟党走,立足岗位作贡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担当作为,更好地弘扬南丁格尔的无私奉献精神,推动我市护理事业的发展,5月11日,我市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在党群综合服务中心举行。

    大会以“发展护士队伍,改善护理服务”为主题,向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夜以继日、不辞辛劳、勇挑重担的每一位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希望广大医护工作者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树立和坚持科学发展观,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不负重任、不辱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再创不平凡的业绩,使全市护理管理服务质量再提新水平、再上新台阶,为推动我市卫健事业的发展壮大,为健康舞钢建设谱写新的壮丽篇章。

    大会宣读了平顶山市卫健委关于表彰全市优秀护理工作者的通报和舞钢市卫健委关于表彰全市优秀护理工作者的通报;为优秀医务工作者、优秀护理工作者进行了颁奖;优秀护士工作者代表进行了发言。(记者  刘翠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