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燃舞钢公司优质服务获赞许

发布日期:2023-04-1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一大早,石博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融盛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为平燃舞钢公司送来了“贴心红管家 点赞平燃人” “用户第一  服务至上”两面锦旗,真诚表达了对平燃人服务的赞许与感谢。

    据了解,石博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生产废旧电池提取的合资连锁企业,厂址位于金马物流园区最西端,厂房横跨距离长,厂区地质条件差。为了让用户早日用上清洁高效的天然气,平燃舞钢公司与蓝祥众惠燃气热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先后四次深入厂房,询工艺、查地质、定管位,加班加点不断优化设计方案,匹配撬块型号,最终让工程整体预算得到大幅下降,平燃舞钢公司用真诚打动了用户,最终用户放弃生物油能源替代为管道天然气。

    融盛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是我市本地一家大型餐饮企业,所在位置由于距离管道较远且横跨两条市政道路开挖,用户虽有安装意愿,但不具备施工作业条件。今年三月份,用户再次提出用气诉求,天然气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市政相关部门提供相关证明办理开挖破路手续,同时联系设计公司优化设计方案,根据现场情况及时变更设计图纸,两周内完成了手续办理、设计变更、碰头施工、顶管穿线、点火送气等全流程业务,高效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信任和肯定。

    天然气公司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转变观念,优化流程,以服务占市场,以真诚亮品牌,为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平燃力量。(记者  邓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