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3-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监委委员赵广到市城市管理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赵广同志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重点围绕伟大成就、宏伟目标、科学部署、高贵品格、不懈奋斗、时代要求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上。(记者  邓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