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农机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1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月13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农机中心,全面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宣讲团成员谢晓旭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系统阐释、全面解读,并结合工作与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讲解,真正做到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全面,让基层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与会人员边听边记,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听取报告,更深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报告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他们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为我市农机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