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项目雨后施工忙

发布日期:2022-10-0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十一期间,我市连续降雨,给多个重点项目施工造成了一定影响。为保质、保量、保安全顺利推进进度,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克服不利天气影响,项目正全力加快施工步伐。

    10月8日上午,记者在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各种机器轰鸣,施工人员正在密切配合,力争把因雨情耽误的进度赶回来。

    “我们现在大家看到的是一期工程,一期工程建筑面积是16.4万平米,总的一期地上有20栋单体建筑,计划完工时间是在明年的9月份投入使用,目前我们总共20栋建筑已经全部开始基坑开挖,其中有8栋建筑基础部分已经完成了,正在准备开始上部结构的施工。”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项目负责人黄维普说。

    据了解,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项目计划总投资9亿元。主体建设包括公共区、教学区、生活区、实训区、运动及体育设施等,总工期约24个月,预计2023年7月底全部完工,将满足7000名师生入校需求。为确保工程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工程项目部加班加点,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工程进度。下一步,施工人员将防疫情、抓安全、赶进度、重质量,全面冲刺,确保项目早日顺利完工,交付使用。(记者刘翠翠 刘伟兵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