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抢工期抓进度 常州路东进工程已接近尾声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年来,我市高度关注民生,强力实施“补短板、惠民生”的重点项目,一条条环城路、“四好”农村路、排前路相继完工通车,极大地满足了城乡居民的出行需求,提升了市民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9月27日上午,在常州路东进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了一片火热的建设场景。各种机械来回穿梭,施工设备机器轰鸣,工人们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各项作业。现场施工负责人林胜告诉记者,项目全体人员以“抢工期、保交付”为工作主线,以时不我待的决心与舍我其谁的顽强意志,全速推进常州路东进工程施工进度。起点(钢城路)往东1.7公里正在铺设第二层沥青,今天将全部完成;终点(柏都大道)往东八百米目前正在铺设水泥稳定碎石层及管道施工,计划在10月初完成主路面,具备通车条件,十一月份完成整个项目的施工。

    据了解,常州路东进工程西起钢城路,东至柏都大道,长约2.5公里,宽30米,是我市打通城市“断头路”,改善区域道路“微循环”,缓解交通拥堵、方便群众出行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该道路全线贯通后,将进一步缓解城区主干道的通行压力,对加快周边建设、完善路网设施、提升交通通行能力具有重要意义。(记者殷莉莉  薛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