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 打造出彩舞钢】市税务局举行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04-0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2日上午,市税务局举行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税务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情况,2022年退税减税政策落实总体部署情况,研究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的新思路、新举措。

    据了解,今年该局将以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为起点,精心组织开展“回眸税收这十年 献礼党的二十大”“政企同心 聚力同行”政企面对面座谈、“政策上门 服务到家”税费优惠政策精准推送、“青春有我 税月同行”税校合作青少年普法、“落实八五普法推进税法宣传”“税务体验日”等一系列活动,迅速掀起税收宣传热潮、营造宣传氛围,不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我市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记者  吴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