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清明节前话廉政

发布日期:2022-03-3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召开廉政提醒约谈会,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文明祭扫的同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遵守纪律要求,确保健康廉洁过节。

    压紧压实责任,抓好防控纪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履行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严格落实疫情“日报告”,做好本部门职责范围内的防控工作。    

    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通过召开廉政会议、利用学习强国等形式进行警示教育和法律法规的学习,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要求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培养廉政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并发挥引领带头作用,教育引导好身边的党员干部。

    禁止人员聚集扎堆,参与集体公祭,禁止与境外归国和有疫区接触史人员隔离期未结束的人员接触。加强自我防护。落实消毒、不聚会、测体温、戴口罩、勤洗手等防控措施。守护家庭防线。劝导家庭成员和亲朋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记者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