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融媒体中心喜获“省青年就业见习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2-01-1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市相关部门把“省青年就业见习单位”奖牌送到市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手中。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团省委、省人社厅联合开展了“2020 年河南省青年就业见习单位”认定工作。经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团委和同级人社部门初审、推荐,团省委、省人社厅组织相关专家审查评估,认定全省49家见习单位为“2020年河南省青年就业见习单位”,我市融媒体中心、中医院、幸福泉幼儿园三家获此殊荣。

    市融媒体中心一直积极吸纳人才,强化见习管理,落实导师帮扶,切实帮助见习人员提升就业技能。通过在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的实践锻炼,提高见习青年的综合素质和岗位工作技能。(记者  吴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