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荣获平顶山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考评县市组第一名

发布日期:2022-01-0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在1月4日下午召开的平顶山市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推进暨林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平顶山市委农办通报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考评结果。其中集中整治月考评结果以实地考评得分为准,我市荣获县市组第一名,2021 年度考核结果由实地考评得分和日常暗访得分、信息得分等共同组成,我市同样荣获县市组第一名。

    自“三清”行动在钢城大地全面铺开,各乡镇街道纷纷召开各种形式的集结会、动员会以及组织各种观摩活动,号召大家积极主动地参与到这场“共建美丽家园”的行动中来。乡镇与乡镇之间展开了一场“比学赶超促”的激烈竞争,出动挖掘机、三轮车等,一车一车的清淤,一村一村的整理,让村庄环境焕然一新;部门与部门之间联合行动重拳出击,拆除违章、清理死角;村民和村民之间也激发出了浓厚的争先创优意识;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服务功能,个个践行党员模范作用,突出领导干部领头效应。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创建美好家园”的一线,鼓舞了士气也温暖了人心。

    我市的“三清”行动之所以最终能够取得全市第一名的好成绩,正是因为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面部署,有各乡镇街道的积极响应、快速落实和科学谋划,有全市父老乡亲们的主动参与和不懈努力。正因为有了这样上下一心、干群同心的凝聚力和团结力,才最终有了我市“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美好景象。(记者殷莉莉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