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新年第一课: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5日上午,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开展新年第一课:集体廉政谈话会。

    会议分析了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和双节期间进行“廉政提醒谈话”的必要性。会议要求,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守好思想防线,用好防止干预司法的“三个规定”报告制度,撑起防御说情打招呼的保护伞;要站稳“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履行“全面依法治国”的战略布局总体要求;要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切实加强自警、自醒、自律,严禁不作为、慢作为。同时谈话会还指出了法院目前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严防双节假期中间“四风”问题反弹,以更好的能力推进今年市人民法院执法满意度稳步提升。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廉政学习,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接受监督,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利,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切实做到忠诚履职、公正司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记者  胡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