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纪委监委开展节前廉政检查

发布日期:2020-01-0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在元旦节期间,市纪委监委联合税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组成专项检查组,兵分多路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拧紧过节“螺丝钉”。
    检查组采取“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对各乡镇街道、部分市直单位及酒店、农家乐、内部食堂、旅游景点、商场超市等场所进行全方位监督检查,重点检查违规公款吃喝、不吃公款“吃老板”、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赠送或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有价证券和土特产节礼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并对发现的疑似问题线索进行拍照取证。
    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持续释放纠“四风”的强烈信号,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发现一起严查一起、通报曝光一起,切实形成震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