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召开改进创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4-03-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郭爱珍主持召开我市改进创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调度会。市三级调研员王平英参加会议。

会议对当前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明确了各单位相关负责人的具体责任和任务。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明确专人,列出工作清单,台账式推进,闭环式管理,确保交办事项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到位。要强化督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压实创建责任,稳步有序落实落细点位摸排、问题整改等各项创建工作。要加大资源投入力度,坚持“高标准、系统化、常态化、严要求”,完善设施、补足短板、提高标准,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记者 陈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