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平顶山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视讯会

发布日期:2023-06-0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平顶山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视讯会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安委会专职副主任常振强等在我市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切勿麻痹大意,坚持问题导向,狠抓五个重点,强化精准施策,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始终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加大宣传力度,抓实全民全员培训,提升安全意识,做好值班值守,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视讯会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推进会。会议要求,应急、住建、交通等部门要深刻认识我市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强化防范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要突出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消防、燃气、工贸等重点行业领域,劳动密集型企业、商贸市场、娱乐场所、大型综合体、“九小场所”等高风险场所的排查整治,严肃追责问责,确保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到位,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记者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