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平顶山市2022年度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组到我市进行考核

发布日期:2023-03-2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24日,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宏伟带领考核组到我市开展平顶山市2022年度政府质量工作实地考核。副市长黄红丽,市政协副主席、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周明霞陪同考核并出席考核会议。

    本次考核主要采取座谈汇报、资料抽查、现场核查等方式,全面了解质量管理状况,检查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考核会上,黄红丽汇报了我市2022年度政府质量工作情况,工作组对考核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平顶山市质量工作考核实施方案》等有关规定,严格遵守考核工作守则,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切实做好本次实地核查工作。二是要全面客观地介绍质量工作情况,展示工作亮点,反映存在问题,发掘典型做法,提出意见建议,切实通过考核工作加强和改进政府质量工作,提高质量总体水平,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升级。

    会后,考核组一行还到建业七期建设工程、真源制衣有限责任公司、神州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天成鸽业等地进行现场考核。(记者  胡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