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春节前夕朱志骞带队慰问重点企业

发布日期:2023-01-2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政企沟通,体现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的关心与重视,1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带队来到河钢舞钢公司、安钢舞阳矿业公司、中加公司等重点企业开展春节前夕慰问活动,感谢企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向企业负责人及企业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朱志骞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今后发展规划、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情况,询问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堵点,征询企业关于政府优化服务的意见建议。

春节前夕朱志骞带队慰问重点企业 (3)_副本.jpg

    朱志骞表示,企业是地方经济发展的主体,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力源泉,支持企业发展是地方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对于企业反映的用工、用地、融资等方面的问题,市委、市政府将会认真汇总,列出问题清单,全力协调解决;企业也要抓住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和国家、省、市支持经济发展的政策窗口期,开足马力,加劲生产,争取创造更多利润,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朱志骞还叮嘱企业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完善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加强应急备勤和值班值守,切实做到责任落实到岗、到人,确保春节期间企业生产平稳有序。

    市委副书记孟宪强,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闫丽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郭爱珍参加慰问。(记者贾东伦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