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平顶山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攻坚行动第二督导组到我市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2-12-0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攻坚行动第二督导组到我市督导检查_副本.jpg

    12月1日,平顶山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攻坚行动第二督导组组长、平顶山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孙宝印一行到我市督导检查工作。

    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市政府党组成员、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洪涛,市政府党组成员、安委会专职副主任常振强分别陪同督导检查。

    孙宝印一行先后深入到真源制衣、云龙纺织、神州重工、宇龙纺织等劳动密集型企业,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详细了解消防器材配备、安全生产责任压实、隐患排查治理、各项措施落实等情况,就督导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推进安全生产责任再落实、风险隐患再排查、管理体系再完善,增强全体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企业内部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孙宝印对我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和日常监督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集中攻坚行动旨在通过长周期、深层次、彻底化的拉网式排查,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巩固安全基础,打击违法非法行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阳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事故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链条,扛稳扛实安全生产责任,根据方案扎实开展工作,紧盯薄弱环节,查摆问题,补齐短板,实现隐患动态清零,确保辖区生产安全,为平顶山市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朱志骞表示,舞钢市将以此次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攻坚行动督查活动为契机,慎终如始、善作善成,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针对督导组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并结合自查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建立整改台账,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全力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记者董颜丽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