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平顶山市11月份工业经济运行分析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3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29日,平顶山市11月份工业经济运行分析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马鹏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看会议内容。

    会议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充分认清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坚定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信心和决心。要把经济稳增长放在突出位置,加力提振工业经济运行,紧盯重点行业落实日监测、周调度机制,认真做好工业用电量等指标逻辑审核工作,多措并举、齐心协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全力加快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切实抓好企业服务工作,促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要高效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经营双线嵌合,做到平时能防、疫时有备、平急高效转换。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抓紧谋划明年工业经济重点工作,强化措施抓落实,确保工业经济持续稳定增长,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薛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