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开展城乡燃气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11-2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21日晚,市政府党组成员常振强带队检查我市城乡燃气安全工作,着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市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及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随同检查。

    常振强一行先后前往垭口街道、朱兰街道、枣林镇、八台镇,分别沿街走访部分餐饮门店,详细了解可燃气体报警装置的安装及使用、安全规范操作及应急预案制定等工作,检查液化气瓶的储存、输送配送环节及安全制度的落实等情况,听取相关部门燃气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常振强表示,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和民生大计,应全面抓好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聚焦燃气经营、餐饮等公共场所、老旧小区、燃气工程、燃气器具等源头、燃气管道设施等六个重点方面,全面消除燃气安全隐患。各乡镇街道要规范辖区商铺安全使用燃气行为,引导和督促行业人员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增强全民安全用气理念,不断提高全民防范燃气安全事故的意识和能力。(记者殷莉莉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