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召开危险化学品行业安全生产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1-2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我市召开危险化学品行业安全生产培训会,特邀请平顶山市专家库化工专家、高级工程师梁豪云进行授课。来自全市危化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梁豪云带领大家观看了危化行业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警示片;随后,重点讲解了危险化学品安全集中攻坚行动十条重点整治内容、火场安全逃生常识,并根据我市危化行业特点,对油品的危害特性、加油站安全基本常识、加油站关键作业安全规范等内容进行了认真讲解。

    据了解,此次危险化学品行业安全生产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全市在危险化学品领域的安全管理,明确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使用等各个环节安全监管责任,有效防范和遏制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事故发生。(记者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