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召开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加压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8月11日上午,我市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加压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海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三级调研员、城乡道路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谢炎涛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我市当前三条国省干线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各项目建设方施工计划;项目建设各相关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

    刘海亮在讲话中强调,道路交通体系建设,不仅能够极大促进一个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显著提高一个城市的承载力和吸引力,而且能够极大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道路交通体系建设,谋划实施了一大批重大交通项目。国道345、省道327和省道228是市政府承诺的惠民实事之一,是实现货车绕城、缓解城区交通拥堵、有效解决道路遗撒和扬尘污染、改善城乡群众出行条件和居住生活环境的关键举措,对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现实意义。

    刘海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发扬艰苦奋斗、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细化举措,压实责任,加快进度,解决当前问题,破除一切障碍,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国省干线建设任务。二要突出重点,明确责任,形成推进工程建设的强大合力。施工方要在交通局的统一调配下科学组织、做好统筹,加快推进,保证质量完成施工任务。三要增强大局意识,加强团结协作,拿出啃硬骨头的精神,背水一战,确保圆满完成三条国省干线项目建设任务,争取在10月1日前全线通车。(记者殷莉莉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