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刚延召,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宋晓鹏,市法院院长温丹丹,市检察院检察长顾武修出席会议。

    会上,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

    刚延召在讲话中强调,政法部门要增强政治定力、忧患意识和护航能力,全力以赴保平安、护稳定、促和谐,塑造维稳战线的良好形象;要加强政法机关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抓实抓细安保维稳、矛盾排查、隐患整治等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好维护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决策部署和上级的有关要求,形成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以平安、和谐、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吴小燕  吴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