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省、平顶山市防汛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25日,全省、平顶山市防汛视频调度会议相继召开,我市领导常磊、陶少琳、宋晓鹏、王永刚、马鹏飞、谢炎涛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应急管理局一楼会议室收看了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副市长马鹏飞就我市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平顶山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本轮强降雨天气应对,确保安全度汛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思想认识,深刻认识防汛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复杂性,坚持用大概率思维应对极端天气和极有可能发生的重大自然灾害,做足思想准备、工作准备、物资准备、力量准备,全力做好暴雨洪水防范应对各项工作。要切实做到责任落实到位、会商研判到位、信息发布到位、巡查除险到位、力量预置到位、转移避险到位、值班值守到位、抢险救援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守牢防汛安全底线。(记者董颜丽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