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平顶山市疫情复盘分析暨疫情防控总结部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平顶山市召开疫情复盘分析暨疫情防控总结部署推进会,全面复盘、全面梳理“0506”疫情应急处置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总结经验、查摆不足,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我市市委书记刘文祥在我市分会场收看视频会议内容。视频会议结束后,刘文祥立即主持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就高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我市组织收看平顶山市疫情复盘分析暨疫情防控总结部署推进会_副本.jpg

    刘文祥强调了四点:一是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抗击疫情是阻击战、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用好复盘报告,补齐短板漏洞,固化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隔离点建设、信息化建设、基层管理能力,扎实稳住经济、有效管控风险,努力实现“双过半”“全年红”。二是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平安和谐稳定。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平顶山市委的部署要求,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消除风险隐患,守牢安全发展底线,确保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性,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政治职责,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防汛抗旱及夏季青少年儿童防溺水等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三是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做好今年的经济工作、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事关全国发展大局、安全大局、民生大局,是“国之大者”“省之要者”“市之重者”,是必须扛稳扛牢的重大政治责任。全市上下要保持头脑清醒,把发展目标立起来,围绕主导优势产业,坚持抓项目稳投资、优产业促转型,确保实现“双过半”,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四是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到了检验成效的关键时刻,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围绕重点任务,集中资源、集中力量,持之以恒攻难点、补弱点、出亮点,掀起新一轮“创文”热潮,交上一份完美答卷,为我市2023年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的工作基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孟宪强、任国军、王冬梅、李廷甫、刘海亮、刚延召、杜振军、马向阳、常磊等收看了会议内容。(记者董颜丽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