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杨英锋一行来我市开展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2-06-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杨英锋一行来到我市,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平顶山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开展专项督查。我市市委副书记孟宪强、市政协主席王冬梅分别陪同督查。

    杨英锋一行先后来到红山街道、铁山街道,实地查看了基层政协联络站、召集人制度建设和平台建设等,并就进一步加强基层政协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在座谈会上,孟宪强汇报了我市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平顶山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

    听取汇报后,杨英锋指出,舞钢市委高度重视政协工作,在人民政协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和加强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为舞钢政协各项工作开展及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提供了有力保障。杨英锋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平顶山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优化政协履职环境,强化建言成果转化,保障市政协和广大委员充分履行职能、广泛凝聚共识,真正把中央、省委、平顶山市委关于政协工作的要求贯彻好、落实好。

    市领导李东升、李长春、刘林山等参加座谈会。(记者吴小燕  吴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