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市领导看望参加“两会”的代表和委员

发布日期:2022-04-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市领导看望参加“两会”的代表委员 (2)_副本.jpg

    4月27日下午,市领导刘文祥、朱志骞、孟宪强、任国军、王冬梅等到市“两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驻地,分别看望慰问出席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市领导看望参加“两会”的代表委员 (1)_副本_副本.jpg

    每到一处,刘文祥都与代表委员们亲切交谈,对大家为舞钢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开好市“两会”,讲政治、顾大局,积极履行职责使命,认真行使代表委员权利,审议和讨论好市“两会”各项报告,扎实做好换届选举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任务,齐心协力把大会开成一次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成功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圆满的大会。

市领导看望参加“两会”的代表委员_副本.jpg

    刘文祥指出,这次市“两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前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将审议、讨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报告,谋划安排今后五年的发展大计,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对未来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希望各位代表、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好会议,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把报告审议好、把选举任务完成好,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亲切的问候、殷切的嘱托,令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备受鼓舞。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反映人民意愿、百姓心声,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确保市“两会”开得圆满成功,不辜负全市人民的重托和期望。(记者贾东伦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