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_副本.jpg

    4月26日下午,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举行。

    本次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58人,实到56 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首先推选出刘文祥、孟宪强、任国军、闫丽娟、世利平、刘吉功、杨志文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在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任国军的主持下,决定了大会日程、大会副秘书长名单、议案审理的规定、大会表决议案办法;通过了各代表团推选的团长、副团长名单;表决了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表决了市十一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根据会议通过的大会日程,本次会议4月27日上午开幕,4月29日上午闭幕。(记者  席伟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