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孟宪强参加市政协文学艺术组讨论

发布日期:2022-04-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市委副书记孟宪强参加市政协文学艺术组讨论_副本.jpg

    4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孟宪强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文学艺术组讨论。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李东升一同参加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一致表示赞同两个报告,认为两个报告既有高度又有温度,精炼务实,客观公正,是高质量、高水平的报告。

    孟宪强认真倾听,不时与大家互相交流,共同围绕委员新老交替、人才引进、提案撰写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孟宪强对委员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提升站位,二要提升能力,三要强化担当。孟宪强表示,与会的政协委员要知道自己的责任和担当,为民说话,为公众说话,为难题说话,为弱势群体说话。要持续不断地学习,在能力、自律等方面进行提升,把思想转化为行动,写出高质量的提案,争当合格优秀的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