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召开临时召集人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召开临时召集人会议_副本.jpg

    4月25日上午,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召开临时召集人会议 。

    十届政协主席王冬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酝酿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草案),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提交下午预备会议表决通过;安排了会议组织管理相关工作。

    王冬梅强调,要严格责任落实,扎实做好会议组织工作。各委员组的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肩负着会议组织和委员管理的重要责任,一定要切实负起责任,把委员纪律要求好,督促本组委员遵守会议各项纪律,服从疫情管理相关规定,既要营造畅所欲言的氛围,鼓励委员积极参加讨论,踊跃建言献策,又要注意加强引导,把握好小组讨论正确方向;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大会选举圆满成功。大会秘书处各组要按照分工,对各自负责工作再检查,措施再落细,认真细致地做好会议各项工作;要加强协作配合,既责任明确,又通力协作,确保人人有专责,事事有人管,确保大会安全顺利召开。(记者刘翠翠  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