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检查人大会议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即将开幕,为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4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国军带领大会筹备组相关负责人,先后来到会场和代表团驻地,检查会议筹备工作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吉功、杨志文随同检查。

    在党群文化艺术中心,任国军一行查看了会场内外布置、相关会务设施配备等准备情况,并听取了各方面关于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随后,任国军一行来到市委党校,向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仔细查看了代表团讨论会场等,就会场布置、疫情防控、安全保卫、水电保障、交通组织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任国军强调,市人代会的召开,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对照各组任务清单逐项逐条查漏补缺,切实将疫情防控、安全保卫、食品安全等工作落实落细;要注重工作细节,落实落细各个环节,切实做好相关预案管理,保证万无一失;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强大合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大会的各项保障工作,为会议召开提供一个优质高效的会务环境,让代表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会议各项议程,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记者  庄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