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朱志骞带队慰问留舞过年务工人员及现役军人家属

发布日期:2022-01-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分别来到我市农村教师保障性住房(桃李天下小区)工程部、天福广场项目部以及现役军人曾俊武父母家中,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外来务工人员代表和现役军人家属,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朱志骞带队慰问留舞过年务工人员及现役军人家属 (2)_副本.jpg

    慰问过程中,朱志骞与外来务工人员代表亲切交谈,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外来务工人员的工作以及生活情况,对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朱志骞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广大外来务工人员在项目建设一线无私奉献,有力推动了我市的各类项目建设工作,在此对他们为舞钢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朱志骞表示,鼓励外来务工人员留舞过年,市委市政府出台了过年期间针对留舞务工人员的补贴政策,将给予一定的生活补助,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尽力创造条件为外来务工人员做好生活保障工作,让留守人员能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要不断完善外来务工人员服务政策,为他们提供更多更优的公共服务,从而让他们在舞钢工作的更安心、生活的更舒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舞钢的建设中来。同时,朱志骞希望外来务工人员在节日值守期间能够履好职尽好责,在做好项目运转的同时保证好安全生产,希望大家要铆足干劲、大干快上,助推我市各项工程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舞钢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朱志骞带队慰问留舞过年务工人员及现役军人家属 (1)_副本.jpg

    在现役军人曾俊武家中,朱志骞与其父母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及政策享受等方面的情况,并送上慰问品。朱志骞叮嘱随行人员,要切实做好现役军人家属的关心关照工作,积极宣传落实好国家优抚政策,让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报效国家。

    市委副书记孟宪强、副市长黄红丽随同慰问。(记者殷莉莉  冯世康)